您的位置首页百科知识 在钢板厂做操作工好还是做机修工好? Simone 发布于 2026-06-26 18:24:47 972 阅读 在钢板厂做操作工好还是做机修工好?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这个要看你实际维修会不会,在钢板厂其实我觉得操作工要好点,应为我以前就在钢板厂做过机修,那种厂的设备很容易坏,维修很多,特别是哪个蘸火车间最多。反正你自己觉得哪个合适你自己就干什么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