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首页百科问答 求漂亮的vista主题,最好是仿win7的主题,谢谢 Simone 发布于 2026-06-26 21:57:55 975 阅读 求漂亮的vista主题,最好是仿win7的主题,谢谢的有关信息介绍如下:装主题多了,电脑会变慢, 要想 win7直接装就行了,而且性能比他这个还要好。http://www.580wx.com/thread-4668-1-1.html发了,快去查收吧。下载win7去